close

花花大兒子離開了我家這個大家庭 去新家展開新生活了

小傢伙名字一個多月來沒固定過 我都亂叫 XD

毛毛 阿毛 哥哥 小帥哥 皮蛋....真的是非常隨性的亂叫

所以剛剛新主人問我有沒有幫他取名字時 我誠實的回答"沒有"

唯一真的比較常使用的名字就是"哥哥" 

因為樓下住的就是他的"妹妹"

 

DSCF1826.JPG 

和嫌疑最大的帥帥爸爸合照!!!

正面這兩個長超像的!!!!!!!!!!!!

所以說孩子真的不可以偷生 看得出來的

 

小皮蛋 去新家要乖一點嘿

不可以欺負新叔叔 不可以浪費飼料喔

這傢伙唯一讓我可以驕傲的一點就是

"他會用便盆!!!"

 

昨天幫他量體重

290g了 才一個多月大而已耶

肚子每天都吃到很鼓 然後就香蕉趴睡爽爽

新主人說會把他養得更胖

GOOD~~~~~~~~~~~

DSCF1904.JPG 

要努力的當小胖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i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