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yoyo哥因為打架手的韌帶受傷

縫了好幾針 所以就讓他獨居修養

順便修身養性 看脾氣能不能好一些

 

剛開始獨居這小傢伙瘦了不少(因為受傷吧 我想!!)

我還想說太好了 剛好減肥 不要太胖

結果現在傷是都好了 但是脾氣還沒改

一碰到其他鼠就咕咕咕的低吼

所以繼續讓他獨居 

不過老媽我有點擔心他獨居心情不好

胃口會比較差 (旺旺 大胖 帥帥都有這情況!!)

不過這一個禮拜來的餵食狀況 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了

而且昨天讓他出來閒晃的時候 順便抓上去秤了一下

這......................................

DSCF1822.JPG 

胖......回........去.........了.........

1000g !!

 

又變回小胖子了

這樣下去之後結紮了還得了 會超胖吧??!!

DSCF1823.JPG 

yo:喔?? 結紮是甚麼??

朱:就是在你屁屁上劃一刀 讓你變娘娘腔!!!!

DSCF1824.JPG 

yo:麻~~~~不要啦~~~~(呆滯)

 

真傢伙真的是小胖子耶

胖到肉都從我手上溢出來

單手都快抓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i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