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帥帥在討摸摸的時候

突然覺得手摸到一個觸感不太對的東西在他的右脖子

抓出來仔細一摸

我的天啊~~~

好大一顆肉瘤

超硬的!!

趕緊打電話去侏儸紀問今天診滿了沒

然後帶著帥帥就飛奔過去

一進去護士就問我說是誰來了

我:又是帥帥....

護:他又怎麼了?????

我:脖子右邊腫好大一顆

結果張醫生下樓 聽到這消息也傻了一下

他大概覺得帥帥是一隻命運多折的天天吧

照例還是給張醫生看

從帥帥發現心臟有雜音開始 就一直都是張醫生負責他

結果小朱醫生聽到消息也過來看帥帥

照了X光之後 確定不是因為牙齒造成的膿包

可能就是腫瘤了.....

因為長在脖子邊 很擔心再下去會壓迫到血管和神經

所以馬上約了禮拜三開刀....

帥帥啊~~~老媽我好心疼喔!!!

結果!!!!結果!!!

就在今天!!!!!!!!!!!!!!!!!!

早上把查察抱出來的時候

os:不會吧.....

這手感......

我的天啊

查察左邊脖子下方也長一顆超大的

比阿帥的還大耶....

但是今天侏儸紀休息 明天也休息

看樣子只好禮拜二一早就帶查察殺過去了

雖然兩個小傢伙食慾精神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好的情形

但是那兩包那麼大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很怕在開刀前就壓迫到血管或神經

或是發生甚麼不好的症狀

天啊 拜託~~~

老天爺你要保佑我這兩個小寶貝平安度過這一切

 

題外話~~

當初帥帥眼睛受傷完又斷腿的

身體又一直不是很好 吃很多但是還是卡在600多克 突破不了700

我這做媽的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平安長大

所以就很"妙"的拿了一個在鹿港求的平安符 掛在他的籠子旁

希望可以這樣飽又他平平安安

結果.....唉.....

之前因為豆花的難產 捲捲的難產危機 還有帥帥的豐富病歷

小朱醫生說我去拜個拜好了

結果我拜啦!! 還是不ok

昨天小朱醫生開玩笑說

"你帶他直接去廟裡拜好了啦!!"

恩~~我覺得有必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i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